昨天,做了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夢
 
我夢到很多人 (大約有一個班級的人)
在一間很像教室的空間內抽獎 
有點類似那種大賣場的活動
 
 (有丟摸彩券的人數有幾千幾百個,而我丟了三張摸彩券進去~)
 
大獎有三個
最大獎是價值約三萬多塊的免費出國旅遊兌換卷
第二獎獎品內容忘了,不過折合現金也差不多兩萬多塊
第三獎折合現金的價值就比較少一點
 
當然還有其他小獎就不多說了~ (因為我也不知道其他小獎是什麼獎,而且這只是個夢 )
 
 
 
這幾十個人工作人員 也可以參加這次抽獎
每個人都會被分配到一個小罐子 
 
Of course ,為了怕作弊
每張卷都被吸管捲起來封住了
所以是看不到裡面任何資料的
 
很奇妙的是
我被分到的小罐子裡面
我可以感應到我的摸獎券就在裡面
而且........還是三張都在我手上的小罐子裡面
 
 
 
 
每個工作人員的座位上有一個燈
主持人就在講台上按著開始鍵(一個botton)
 
就像跑馬燈,也像電流快速通過一樣
每個人座位上的燈會這樣閃閃滅滅的。 
(ㄟ..就像那個倍數幾倍的電動有沒有,投錢下去妳押草莓還是什麼的,那個燈會一直跑一直跑的那種....)
 
 
最後燈停留在你的座位上,你才可以做抽獎的動作。
 
 
 
 
奇妙的事來了~
對於小獎,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點抽出幸運兒的慾望都沒有。
而小獎的燈,也從沒有停在我的座位上~
 
 
慢慢的,獎項越開越大~
 
 
 
第三獎....
燈停留在我的座位上,輪我抽出幸運兒了
 
下意識的,手在撈罐子的時候,總避開我所感應到的那三張我的卷
 
 
 
第二獎.. 
不可思議的~  燈又停留在我的座位上..我有點嚇到了..
抽獎時,還是下意識的避開那張三券。
 
 
令我感到有點毛的是...     就連最大獎的燈號,又是停留在我的座位上。
 
 
 
 
我害怕了...而我的手......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下意識的摸出了我所感應到的、屬於我的其中一張。
 
 
 
 
然後,我醒了,我知道夢裡的最大獎是被我拿走了~
 
 
雖然這只是個夢,但是我好迷惘,在夢中的我是不是不應該這麼做?
 
 
人總是希望得到對自己最好的人事物。
 
 
但我覺得夢裡的我好自私     >"<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唉..大概因為最近很多事情吧
好吧..對待好人不能自私
對待壞人就自私點吧!
 
希望大家的身邊不要有壞人~~~~
最好也不要有什麼刺目或礙眼的東西出現~
 
 
可是  換一個角度想
總不可能一輩子都生長在養尊處優的優良環境下
總該有些眉眉角角需要磨練的 
 
好吧..來吧..我不會被打倒的..
但是一下不要給我來太多嘿    ...我心臟很小的  ^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