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在公司時,常常因為要比較嚴格把關很多事情
所以在處理工作上面的態度是比較嚴謹的
 
很多事情不可以就是不可以
一直凹我我也很為難阿 ....
 
算是一種磨練吧..小貓
 
 
 
常常會遇到很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問題
站在這個角色的立場,必須嚴肅的時候我就會很嚴肅
 
甚至有時候自己也會被自己嚇到
 "阿剛剛我是在嚴肅個什麼勁啊?"目瞪口呆
  
其實,學最快的應該是態度跟心情的轉換吧..
 
 
有時候你被A客戶罵了一頓,
下一秒面對B客戶的時候,還是必須好言好語   笑笑的跟他們交涉。
 
畢竟 ,良好關係的建立 ---  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。小狗
 
 
很多時候必須要快速的忘記前一秒的情緒
 
當然,如果高興快樂的話,可以一直維持這種心情下去
 
 
自己覺得自己的EQ還沒有被磨到很圓滑
 
其是當一大堆事情一起來的時候
就會覺得很煩,希望這些事情不要一直插隊
 
一下要算報價,一下這間客戶有問題,那間廠商又怎麼了
.....要怎樣     又怎樣    能怎樣  就怎樣
 
說真的,也許
其實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居多
 
 
今天,一樣是個很忙碌的一天
(一堆插隊的事,拼命砍囉~)疑惑
 
 
但我讓自己放了四個小時的假(兩點打卡離開公司)
 
這種感覺真的很讚!!開懷大笑
 
 
 
 
 
耶~明天星期五
再上一天班,就又可以休息嚕~~真開心~開懷大笑開懷大笑
 
 
建築在這種短暫休息的空間
也是一種快樂阿~~~  ^^  太陽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