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是忙到一個極致
常常連上廁所  倒水時間都沒了
有時候去茶水間熱個水
水杯擱在那兒好一陣子
口渴了才想起我都沒有去將之領回
 
最近真的是常態性加班
上周五還加到快九點呢
(最後一眼看到打卡鐘時 已經晚上8點37分了)
吁 好累
 
那天某業務問我
現在還有人幫妳攤(因為代理人還在 )
下個月開始沒人幫妳攤了  沒人讓妳靠了...
剛好又開始要旺季  妳會不會撐到七八月突然離職啊..
 
我回他說 不曉得耶  反正我會ㄍㄧㄥ到最後一刻
壓力到達 100%時 我可能會唉個兩聲 
把它壓下 繼續ㄍㄧㄥ
 
或許被我壓到  70%   80 %  又升到120 %
我可能也還是唉個兩聲
 
可是其實我會唉的時候  真的都已經破表了才會唉
我開玩笑的說 搞不好哪天  到達了 200% 我就自爆了  也不一定
 
真的很累 
而且每件事都有壓力...每天都在搶時間  (真的不誇張 很多事情超過時間就糟了 ) 
說真的  我真的不曉得我的抗壓性到底有多強??   
 
我想我的代理人應該是受不了這種壓力
(據說是去年Q4開始這種忙碌的狀況才整個跳出來的)
所以才想出國念個書吧!!??
 
 
喔 我在唉了
指數快到100% 了
(ps 100% 約等於平常工作量的2.5 ~ 3倍以上) 
(其實這陣子原廠的小姐也快爆炸了..她也跟我唉很多次了  超常加班到八九點的她 = = )
 
好了 我唉完了
 
等等換個話題換一篇  >皿<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