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有點五味雜陳的一天
 
今天接潔的位置..
我的mail給臻使用
我用潔的mail
有些東西還在適應中
 
包括新位置   新mail address
有些新事務還在摸索中...
 
好像有這麼一點 砍掉重練的感覺
還好今天日本還在放黃金週
不難我應該會更來不及摸著頭緒..
 
不知不覺下班了
跟新妹妹一起走到公司外面的7-11
她跟我說好多話
 
不過最終要旨只有一個
就是她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待..
 
聽她的語氣 很想要走啊
其實聽到的感覺還真蠻有深水炸彈的fu
 
她知道她自己想要的是什麼
所以...不想繼續待
她叫我不要跟公司的其他人說..
 
我試著用委婉的語氣挽留她..
但他給我的感覺很不定
就好像這幾天就要提出辭呈的感覺...
 
 
有沒有這麼五味雜陳的一天啊?..
 
喔..害我不知不覺回到家嗑了一大包多力多滋..
天啊
極力克制住的炸物 
今天又破功了
 
嗯...我知道我又要冒痘痘了 = =+
 
嗯 好吧 隨緣吧..
但只少目前為止我的私心是希望她能夠留下來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 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